【会计系党建】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4日下午,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在2224教室召开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同志主持 ,会计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覃超颖同志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并且对上一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根据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支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差距,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真正触及问题、深挖根源。支部全体党员之间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直奔主题,指出对方不足,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正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只有刻苦学习政治理论,才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做到真学实做、知行合一,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