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主题党日: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做好学生引路人

作者:梁丽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指引下,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会计系于2017年9月19日14:40在校本部2224教室开展主题为“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覃超颖主讲主题党课《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做合格的人民教师》,党课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展开。覃超颖给全体老师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高校足迹,强调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指出教师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理论实践相结合,成为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接着,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中强调全体教师保持政治定力,在课堂讲授上要有纪律。最后,针对会计行业变革带来的影响以及高校会计教师如何应对等提出思考。

党课结束后,各位教师代表积极专题发言,教师们对如何“提升教师素质能力,做好学生引路人不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加强理想信念,提高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关爱学生,努力做一名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覃超颖书记在上党课)

(教师专题发言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