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参加学院青年教师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班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点击数:

2017年10月25日15:00,学院在校本部2119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党的基本知识专题培训班,会计系青年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同志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区党校卢尚纯同志授课,主题为《用历史的眼光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其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一是认识正确的历史判断价值标准;二是用开阔的历史视野来审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三是把历史放在当时的国际国内条件去分析,概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指出在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下,中国用了28年的时间从专制主义走向人民民主社会,建设初期到改革年代,实现了中国人民站起来。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应用历史的眼光、历史的维度、历史的价值标准对不同阶段的历史人物进行评价与学习,应正确看待党走过的这段弯路,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流和本质。

 

(图为党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