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支部学生党员大会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14日16:30,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大会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上级文件,分别为《关于印发<自治区粮食局对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洁工作督查反馈意见>的通知》 、《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提拔任用干部廉政鉴定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关于印发<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 、《关于开展<广西高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2017年)>任务落实情况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第二部分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安排,分自学和集体学习两种形式。每位党员都要通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撰写心得体会。第三部分李娜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主题为《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之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和特点。》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了深刻的理解。

(图为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图为支部学生党员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