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开展第十五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0日17:30,会计系在校本部报告厅举行第十五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第一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员李洪业同志主讲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有2017级入党积极份子。

李老师用生动的例子向学员讲解了党的性质,结合实际提出对学员们的希望,鼓励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加强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学习,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最后环节通过组织学员们观看《辉煌中国》短片进行学习,视频短片围绕着中国的强大历程开始讲解,展现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如何一步步强大,让学员们知道到了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深刻的感受到民族精神复兴与时代的发展和我们紧密相关。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学员们在思想上靠近党组织,在党的指导思想引领下,自觉地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身。

 

(图为李洪业同志授课)

 

(图为党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