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如何做思想上进的当代优秀大学生党课简报

作者:文/黄玉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12:30,会计系分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在校本部报告厅开展第二次党课学习,分党校邀请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为学员们呈现了一节精彩的党课。

讲课中,莫春华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诠释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重要意义。他就如何做思想上进的当代优秀大学生提出了七个标准,一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准确定位自己;三是要“带”字当头,做践行的模范;四是要“树”字为先,做自身和谐的模范;五是要“帮”字为坚,做服务的模范;六是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七是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

  通过党课学习,学员们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必要性,同时明确了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所要具备的条件。

(图为莫春华同志正在讲课)

(图为党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