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观看“中央宣讲团在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学习十九大党章

作者:图/文 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点击数: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会计系于2017年12月5日下午召开了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推动全系党员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先,党总支书记覃超颖组织大家学习了11月7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高选民在桂宣讲报告中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重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等主要内容,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提升工作成效。

接着,全系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在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视频。宣讲团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准确系统,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娜主讲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课的主要内容有:什么是党章、党章的作用、修改党章的原因、历届党章的回顾、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新旧党章的区别。李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通过此次学习,会计系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学习和理解党的十九大党章的内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领悟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端正思想、锐意进取,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

(组织学习中央宣讲团在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

(党员们认真进行党课学习)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