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党课

作者:黄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晚,学院在校本部组织召开顶岗实习学生集体党课,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同志授课主题为“信仰·使命与忠诚”。

    陈宁春同志从“为什么入党?”开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入党其实就是认同了党的先进性。通过分析国家的发展历程,要求党员应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强调了党员做好行动上要入党和思想上入党。

   最后,陈宁春同志提出对学生党员的期望: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党需要自己时作为先锋队冲上去,工作学习要比一般群众做得好,多为群众着想,要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营造积极心态去解决和克服每一个困难。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们认识到撸起袖子加油干,重要工作冲锋在前,关键工作攻坚克难,组织工作坚决服从,做一个有信念的大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