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员教师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作者:文/陆昱江 图/赵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全区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抓好“一帮一联”“一户一册一卡”工作要求,6月7—8日,会计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张首楠一行10多名党员教师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8日上午,张首楠一行来到八角村,首先与驻村第一书记刘洋及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八角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现状,并对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欣慰。随后,张首楠在结对帮扶人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学习会上对帮扶人进行了政策宣传解读,就系部扶贫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最后,10多名党员教师分成多个小组,挨家挨户逐一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详细了解和记录帮扶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八角村村委和贫困户群众对会计系党员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八角村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大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图1:结对帮扶人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学习会)

(图2:张首楠主任与赵冉同志看望慰问贫困户)

(图3:会计系党员教师与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