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8年7月10日下午,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校本部2223教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永丽同志主持,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王永丽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议题、要求及议程。接着,所有的党员从自身和各自的工作中查找问题,依次发言,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布署、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学院党委、党总支做出的决议等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实践党的宗旨等方面”、“在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在纠正“四风”不止方面“、“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方面”等几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同志勇于自我革命,通过自己找、同志帮的方式,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最后,王永丽书记做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奋斗精神;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深入的剖析原因并主动进行整改;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全面遵守,认真落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