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10日下午,会计系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在2224教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小娟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精心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制度。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在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学院党委、党总支做出的决议等方面,在对党忠诚老实、实践党的宗旨等方面,在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在纠正“四风”不止步等方面,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个人存在的突出典型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制度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本着帮助党员进步的愿望,一针见血地指出该同志的不足并给出改进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间、互相促进。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全体党员能更加全面地、深刻地认识了自己,党员之间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大家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要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教师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教师党员学习理论知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