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和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廖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年9月4日下午,会计系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和会审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两个教研的党支部书记王永丽、陈小娟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8月26日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高党纪意识。王永丽为大家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从七个要点对《条例》进行解读,并做了《条例》修订前后的对比。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林芳进行了总结,强调《条例》的学习要始终贯穿于教师党员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作为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章,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展党员的先锋作用。

党员们认真学习《条例》1

党员们认真学习《条例》2

党员们认真学习《条例》3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