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党建】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到企业走访看望学生党员

作者: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了解2016级学生党员在实习中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2018年11月28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纪检委员粟卫红到广西壹鑫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尧校区看望了在那里实习的学习党员会计1607班黄静和会计1614班杨芳瀚。

 林芳书记亲切询问了两位同学的实习情况,了解了两位同学在实习阶段参加党支部组织活动的情况,嘱咐她们要加强学习党的知识的理论,努力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并向两位实习党员赠送《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

       黄静、杨芳瀚两位同学汇报了她们在实习中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感谢系党总支对她们的培养和关心,表示在工作中一定会按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遵守党的纪律,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实践工作中所需要的技能,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图为林芳书记给学生党员赠送学习资料

图为林芳书记与学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