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

作者:文/游淑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校本部2145报告厅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

此次授课主要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员颜洁同志主讲,主要围绕“为什么入党”以及“入党文书书写”这两大内容讲解。

首先,颜洁同志通过《为什么入党》、《火线入党:大战之中当先锋》、《走进青年习近平 感受榜样的力量》等视频重点讲授了为什么入党、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才能坚定信念等内容。其次,颜洁同志通过具体的例子,详细的讲授了如何规范书写入党文书。最后,颜洁同志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拥有一个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都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精彩的党课就这样结束了。经过学习,相信学员们端正了的入党动机,坚定信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图1 颜洁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 第十七期第三次党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