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授课

作者:文/游淑娴 审核/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晚,会计学院分党校在鹏飞校区报告厅开展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授课。

此次课程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林勇灵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林勇灵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这三个内容进行授课。

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荣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需要有新的社会力量和先进的理论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终究要落到中国共产党的肩上,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林勇灵同志强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是当前的根本任务,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学习,真正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从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要时刻牢记树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感染他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1 林勇灵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 授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