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邓楚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月30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

本次会议由李娜同志主持,会议完成了6项议程:李娜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通过《选举办法》、推荐监票员和计票员、进行正式选举、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宣布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为李娜、刘倩、周思池、颜洁和邓楚颖5位同志,李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整个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举行。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

新一届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三严三实”、“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党支部委员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尾声,李娜书记督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通知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