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三次课

作者:图/文 义香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2021年5月13日,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授课,此次授课由学院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主讲。

此次课,覃东伟同志主要讲了三个内容,一是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二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三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并明确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覃东伟同志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是每一位合格党员终身要做的事情,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以课堂内容为契机,明确理想信念,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在漫漫长路上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将分子充分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努力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模范。

图为覃东伟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