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的正确选择——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六次课

作者:图/文 周乐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数:

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大学生崇高的理想和信念,2021年5月16日晚会计学院在武鸣校区A2-101开展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授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

本次授课,李娜同志首先以“党从何处来、党做了什么事、明白为什么入党、明确应该怎么做”为主线,通过播放《国际歌》和《红色气质》等影片呈现长征故事和湘江战役的伟大奋斗历程,使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怕艰难、不负使命”的高尚品质。其次,明确现阶段的总任务和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最后,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好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

李娜同志精彩的授课,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认识到此次党课的重要性,并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的入党!

图为李娜副院长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