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学院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图:张东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和学院的沟通联系,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2021年5月17日、19日,50余名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在武鸣校区、鹏飞校区参加期中学生座谈会。武鸣校区的会议由李娜副院长主持,粟卫红院长、学工处张居设副处长、学工处张东升老师及会计学院张东冬老师出席座谈会;李娜副院长、周思池老师及张东冬老师出席鹏飞校区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敞开心扉,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围绕学业指导、考试考证、勤工俭学、实习招聘、宿舍管理、食堂餐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困惑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鹏飞校区座谈会现场

武鸣校区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