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在深入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学习焦裕禄精神

作者:图/文 卢乐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会计学院于2021年5月20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授课。

此次培训班授课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主讲。首先,以学习焦裕禄精神为主线,倡导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次,强调“学习焦裕禄精神”是新世纪中国共产党向广大青年出的总动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响应,树立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焦裕禄精神等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覃东伟同志精彩的发言让入党积极分子对焦裕禄精神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往后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实现党的最终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覃东伟同志授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