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共庆建党百年——会计学院组织武鸣校区学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图/文 周思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8时,会计学院组织武鸣校区1200多名学生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观会现场的同学们都深受震撼,深刻感叹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祝愿我们党永葆青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当同学们看到,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面向天安门城楼献词,表达出年轻一代对党的生日祝福的时候,教室里气氛热烈,纷纷鼓掌致敬。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在献词最后连呼四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8字誓词铿锵有力,这响亮的青春誓言激荡在会计学子们的内心,激发起同学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

同学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把青春奉献给党奉献给祖国母亲。

图为同学们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图为各班同学们认真观看大会视频直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