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2021年8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覃东伟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条例》内容,对《条例》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战略目标和基本原则等进行了领学解读。覃东伟书记指出,《条例》是第一部全方位规范党领导机构编制工作的专门法规,对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覃东伟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各支部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讨论,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二要学会融会贯通,领导干部带头遵守《条例》,把《条例》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覃东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