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召开教师节专题学习会

作者:图/文 钱丽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庆祝第37个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9月7日下午,我院在鹏飞校区2221教室召开了教师节专题学习会。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首先带领与会教师重温了党的教育方针,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回顾,他要求大家主动学习,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接着,院长粟卫红介绍了教师节系列活动,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就师德师风建设、“四史”学习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最后,粟院长对教师节系列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积极参与,三是及时总结。

此次会议让在座教师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教育方针、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会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表达了做“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图为粟卫红院长介绍教师节系列活动

图为覃东伟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党的教育方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