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党员先锋,以心迎新

作者:文/图 颜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9月8日,为顺利开展我院2021级迎新活动,秉承党员敢为人先的精神,会计学院开展“党员先锋,以心迎新”活动。

为迎新活动顺利的开展,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提前组织召开了党员教师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了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案并明确各个岗位的分工。

在迎新工作中,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早早便到火车站、校门口、宿舍楼等各个迎新服务的点站好自己的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指引新生顺利报道。

在会计学院迎新大本营,会计学院专设党员先锋岗,以学生党支部先锋模范岗为引领,带动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遇到家长、新生时,党员教师热情接待,指引他们报到,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是这次迎新工作的关键词,高效有秩序——是本次迎新工作的亮点。

党员们积极热情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精神风貌。

图1为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迎新工作协调会

图2为党员教师在安吉火车站做疫情防控的服务工作

图3为党员教师在校门口指引新生测温及报道

图4为党员教师为新生解答疑问

图5为2021级新生辅导员党员教师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图6为党员教师热情接待学生家长及新生

图7为安仲文副院长到场指导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