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不忘初心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党课学习

作者:图/文:农秋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中国共产党章程》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8日中午在武鸣校区a2-101教室集中开展第二十期第二次党课学习,党课主讲人是会计学院党总书记覃东伟同志。

覃东伟书记首先从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性入手,着重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个时期,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随后给学员们播放了学院党员小组奔赴修改党章的地方进行学习的照片等,通过覃东伟同志声情并茂的讲解,学员们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最后,覃东伟同志对此次党课学习进行了总结,圆满结束了本次党课学习。

第二次党课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让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加了解,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知,带领学员们走回历史,走向未来,走入党心。

图为覃东伟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