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文/沈斯格 图/全艺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院的有关规定,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12月13日晚7点在鹏飞校区2309室举行了党支部换届大会。

会上,上一届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粟卫红做了工作报告,全方面总结了党支部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对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紧接着,袁海燕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随后,依法依规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沈斯格、袁海燕、粟卫红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休会期间,新一届党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委书记、支委委员,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党员大会复会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粟卫红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表了讲话,覃东伟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发表讲话:根据学院要求,会计学院会计教研室新一届党支委会将按照规定报学院党委批准。

会计教研室党支部奏唱国歌

粟卫红同志做工作报告

覃东伟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