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党史明党之志——会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党课

作者:图/文:韦全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学党史明党之志,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奋斗奉献精神,培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3日中午在武鸣校区a2-101教室集中开展第二十期第五次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主讲人是会计学院21级辅导员梁磊同志。

梁磊同志以“红船精神”为主要切入点,通过回顾党史,分别讲述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如何走过来的。同时,通过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通过此次党课,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拼搏现在,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开拓视野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争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图1为同学们认真听老师讲解红船精神

图2为同学们正在学习党的会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