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党史跟党走,做思想上进的当代大学生——会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

作者:图/文:韦兰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组织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进一步了解,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授课。

本次授课由会计学院20级辅导员邓晨霞同志主讲,以“学党史跟党走,做思想上进的当代大学生”为主线进行授课,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做的三件大事:一是建立了新中国,二是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三是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通过观看《国家记忆》影视的方式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党从哪里来,以久远的记忆深刻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历史。

本次授课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做为当代的新青年应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纲领,要以为国家奉献为目标,争做为国家有用的人为社会有用的人;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向党靠拢,积极学习党的新思想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觉悟。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国家记忆》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