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党课

作者:图/文:朱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中午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次授课。

此次授课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主讲,主要围绕“什么是中共中央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历史决议”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成立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是党和人民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当代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任务。课程上,覃东伟同志还提到了关于决议的重大意义是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此次党课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此次课程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入党积极分子会更加刻苦努力学习,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组织的理论和思想,时刻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来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1为覃东伟同志在宣读文件

图2为覃东伟同志在进行授课

图3为覃东伟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