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坚定理想信念——会计学院分党校召开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党课

作者:图/文:韦兰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深入了解,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6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会计学院分党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授课。

本次授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刘倩同志主讲,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的正面影响”“理想信念的解读”“坚定理想信念的反面例子”“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做”为主题进行授课。刘倩同志通过播放《感动中国》中的“爱心厨房”来让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把平凡的事做出不平凡的成就。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刘倩同志的授课深深的意识到了做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勿忘高远,使力量无穷;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担当;自觉躬身实践,知行合一的坚定着我们的理想信念。跟随党的脚步,把党的初心于自身的理想信念环环相扣。

本次授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刘倩同志结合自身经历的精彩授课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坚定理想信念的目标有着强烈的欲望,深刻的感受到了党组织在日常生活中带给人民群众的影响。期待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在日常生活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紧跟党的脚步。

图1为覃东伟同志在宣读文件

图2为覃东伟同志在进行授课

图3为覃东伟同志授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