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会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次党课

作者:图/文:张华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学习,会计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A2-101开展了会计学院分党校的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次党课,此次党课是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同志主讲。

粟卫红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出:党的最高理想与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党之所以叫共产党,就是因为我们党以实现共产主义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接着对此展开话题“为什么说共产主义社会是最美好的制度?”首先要深刻理解共产主义的内涵,就理论方面来讲,作为学说它是无产阶级的整个思想体系,就实践方面来讲,它是共产主义思想体系指导下的共产主义运动,就理论与实践所要达到的目标来讲,共产主义则是一种崭新的社会制度。作为一种崭新的社会制度,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是人类历史上最美好、最进步、最合理的社会制度。

通过此次授课,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对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起好先锋作用。

图1为粟卫红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2为粟卫红同志给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图3为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