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图/文 邓楚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7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吉男等93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正式接收陈吉男等93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首先,陈吉男等93名发展对象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接收陈吉男等93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民主投票,最终全票通过。李娜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对新入党的93名学生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预备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各项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

最后,李娜同志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简单论述了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全民战役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用真才实干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图为李娜同志主持发展对象接收大会

图为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图为发展对象接收大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