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户外踏青行 不忘入党心——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邓楚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 点击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是踏青、亲近自然的好时节。为增强党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活力,激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的信心,1月14日,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风景优美的美丽南方忠良景区“巷口故事艺术山庄”开展“户外踏青行,不忘入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同志们一起分享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所思、所得、所感,并结合国家大环境立下了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和学习目标。然后,各位同志在山庄中自由漫步,赏花观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用手机记录冬日难得的绿意。最后,支部组织了快问快答、你比我猜等几个小活动,将党史知识和小游戏有机结合起来。舒适优美的户外环境和寓学于乐的减压活动让大家一扫平时工作的紧张压力,让大家体会到了健康、运动、快乐。

这此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身心,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志们的团结和友谊,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坚定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新的挑战。

图一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户外党日活动

图二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