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图/文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会计学院于2022年2月27日下午,在鹏飞校区2309教室召开会计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覃东伟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韦云凤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覃东伟同志通报了会计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作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同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听取班子成员和列席总支委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体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问题查找精准、原因分析深刻、批评意见中肯、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照照镜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韦云凤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做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以一丝不苟的作风、一抓到底的毅力,把各项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二是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廉政风险把控同时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三是要做好“一岗双责”,做好监督与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班子们要形成合力,统筹合作。四是要有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勇气和魄力让师生有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深刻认识到坚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头执行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

会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

会计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