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新学期疫情防控进行时,会计学院开展进宿舍巡查调研活动

作者:图/文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保证学生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9日,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院长粟卫红及辅导员前往武鸣校区A14栋、A7栋学生宿舍楼走访看望新学期到校学生。走访宿舍期间,领导们通过沟通交流,了解学生返校后在生活上、学习上和思想上的有关情况。覃东伟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宿舍封闭管理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如不串门、错峰用餐、按时作息等,尤其是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好带头作用。同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保证身体健康,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实愉快地度过新学期。

此次宿舍的走访,使学生在返校后深切感受到了领导教师的亲切关怀,并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地进行线上课程学习。

同时,学院党总支加强宣传主渠道的作用,通过简讯、宣传板报,对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的大学生志愿者群体进行宣传。学生返校后,在学生宿舍楼悬挂宣传横幅,强化疫情防控的行动自觉。

图为会计学院领导在A7栋男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图为会计学院领导在A14栋女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图为会计学院宣传报道寒假期间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学生事迹

图为会计学院在学生宿舍楼悬挂宣传横幅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