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理想信念教育——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 邹佳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1日中午,会计学院分党校在武鸣校区阶梯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党课,由刘倩老师主讲。

理想信念是人生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在课上刘倩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理想信念的积极作用,给入党积极分子们观看并讲解优秀人物代表。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是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刘倩老师还列举出理想信念坚定的反面案例,并让同学们思考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做。

通过此次授课,学员们感受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积极力量,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正确规范行为,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