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习党史,发扬传承”——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 邹佳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对中共党史的光辉历程有更全面的了解,会计学院分党校于6月7日中午在a2-101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培训班第六次党课活动,本次课程由覃尚觉同志主讲。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具有丰富内容的教科书,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而这些都是宝贵的财富。在课上覃尚觉同志对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指出作为新一代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一次党史学习不仅给同学们滋养了初心,更让同学们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