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学好党史,奋勇前行”——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党课活动

作者:图/文:蒋丽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系统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会计学院分党校于6月9日中午12:10在a2-101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会计学院院长粟卫红同志主讲,就“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党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剖析问题客观透彻,紧贴实际,由浅入深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们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图为活动现场1

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