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喜迎党的二十大 启程力行,绽放青春 ——会计学院2022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校友报告会

作者:图/文 文嘉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2022年毕业活动周文件指示精神,同时做好20级学生岗位实习的职前教育,6月24日上午,我院特邀蓝天光同志在武鸣校区A3-302教室举行了以“平凡中寻求人生价值”为主题的报告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覃东伟、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蓝天光同志是财会871班校友,现任兴华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蓝天光同志从事财务工作近30年,从最初的出纳,会计,岗位一步一步晋升至集团财务总监,他一直刻苦钻研财政业务,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工作之余,也没有停止学习、深造,通过函授大专、本科,参加广西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清华总裁班、北大汇丰学院培训、参加广西行政学院研究生班等进修学习。最后,蓝天光同志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把握机会。

现场的同学们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从中受益匪浅。同学们在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感恩母校。

图1覃东伟书记主持校友报告会

图2蓝天光同志在校友报告会上讲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