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邕江红船忆初心,奋进起航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邕江开展“邕江红船忆初心,奋进启航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邕江红船忆初心,奋进启航新征程”红色主题游船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主题活动为载体,旨在通过重温“红船精神”,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首府南宁改革发展历程。游船在南宁市民生码头起航,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及参与学院双高任务建设的紧迫性,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荣使命、“红色歌曲大家唱”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开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兴致高昂,大家认真看,仔细听,通过实地感受南宁市践行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百里秀美邕江的发展变迁,加深对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广大党员、教师表示,这次主题活动的形式很新颖,内容很丰富,从中受益匪浅,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我院迈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图一为参与人员在“邕”字碑前合影

图二为主题党日活动启程

图三为重温入党誓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