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初心不改,新征程再出发”——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梁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 “初心不改,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首先李娜同志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要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面向未来时,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其次。要求学生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作为一名会计人,要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恪守职业道德,铭记 “精工智商,明德修身,履信守法,崇德尚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的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

图为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