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广西畅力会计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清风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图/畅力集团 文/袁海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树清风正气建清廉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内容,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廉政教育和纪律建设,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于7月5日前往民族大道159号广西畅力集团联合广西畅力会计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共发展,廉政教育筑防线”主题活动,活动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粟卫红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先是由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粟卫红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上一堂主题为《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粟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下党员干部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本学院和畅力集团党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宗旨,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好监督和互相监督,弘扬好风气、好家风。

随后,会计教研室教师们与畅力集团员工们就学生培养重点、会计公司业务发展现状等展开深度交流,通过交流使我们有更坚定的信心、更明确的方向、更过硬的举措,坚定不移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财会类人才。

本次主题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进一步推动廉政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学校及企业倡廉、树廉、学廉、守廉的良好氛围。

粟卫红书记上党课

交流环节

活动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