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科教兴国展宏图——会计学院党总支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图:谢婷婷 文:屈洁晶 初审:徐绍雄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院党委办公室部署安排,11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

李娜副院长先是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阅读一遍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大家重新温习报告的内容。其次,结合《奋斗 新的伟业》学习视频,带领大家着重学习第五个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个部分彰显了我们党以更大力度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最后,李娜副院长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更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实绩实效,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会计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会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新要求,努力锻造本领、提高教学能力,切实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我们党领导的中国式现代化,在风吹浪打中岿然不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图为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