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

作者:图/文 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6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卫红向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传达学习了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以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韦云凤对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粟院长指出,党委巡察组对会计学院党总支近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指示,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我们加强和改进各方面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警示和鞭策作用,对我们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警醒和坚定,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行动力,剖析原因精准发力,聚焦存在问题不回避、不掩饰、立行立改,坚持把整改落实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整改工作与学校“双高”建设同向发力,为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新成效贡献力量。

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落实为新契机,以高度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部署,按照巡察组的要求,认真整改,把工作做细做实,务求实效。粟卫红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院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