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同志为入党 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图:刘聪萍 文:屈洁晶 初审:李娜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真正入脑入心,12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分党校开展第七次党课学习,由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同志在A3-101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粟卫红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地阐释和深入地解读。

粟卫红同志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粟卫红同志希望,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拼搏中出彩、在奋斗中闪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真才实学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本次宣讲在入党积极分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个人专业学习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图为活动现场1图为活动现场2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