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作者:图/文: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安排,为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覃尚觉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覃尚觉老师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三个部分深入解读了工作报告。覃尚觉老师在解读时表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体现了反腐败斗争“永远吹冲锋号”的高度警醒。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回顾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客观清醒,总结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总结五年工作体会深刻透彻、发人深省,充满着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忧患意识和深入思考;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切中要害、定力十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深入贯彻报告精神,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抓实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保障和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严于律己、正身严行,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进一步巩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防线,将纪委工作报告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覃尚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