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

作者:图/文: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在鹏飞21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典型案例分析会。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粟卫红院长带头就两个典型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其他班子成员也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查找问题。

会计学院典型事例分析会现场

本次会议紧扣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筛选领导班子在担当作为中呈现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查摆,找准问题,吸取教训,引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产生的根源,做到分清责任、认领任务、边查边改,为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奠定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