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作者:图/文:覃尚觉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2月24日中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粟卫红同志领学,与会委员认真学习。

粟卫红、李娜、谭玉娥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式现代化为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提供战略指引,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推进我院双高建设,突出学院“粮•商•工”特色。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委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思想上为会计学院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