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坚定历史自信 走好中国道路——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复兴文库》序言

作者:图/文 屈洁晶 初审:沈斯格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复兴文库》序言,学习会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粟卫红主持。

粟卫红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一字一句通读《复兴文库》序言全文,接着阐述了学习《复兴文库》序言的伟大意义。她说,编纂《复兴文库》,是党中央批准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这部典籍的出版,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复兴文库》序言的学习,粟卫红同志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序言,要在读懂弄通原文的基础上悟原理,结合我们专业的实际在工作中不断贯彻和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复兴文库》第一至三编,以史为鉴、察往知来,坚定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这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复兴文库》序言

图为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复兴文库》序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