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员风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 邱园梅 初审:屈洁晶 终审:粟卫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数:

三月和煦的春风带着雷锋的精神迈向四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14日上午在武鸣校区A2教室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娜同志主持,支部教师党员、21级35名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李娜同志倡导党员们要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造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要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雷锋的行列当中。随后,李娜同志宣布2023年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带领党员们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最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用爱心传承文明、用行动践行诺言,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但要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发扬,也要一点一滴的融入到在日常生活中,让“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图为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